中以建筑劳务赴以建筑工人技能测试和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7/8/14 16:14:09  点击量: 2602

    根据中以劳务合作协议和实施细则,在山东省、江苏省商务厅的大力配合下,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作为中方项目执行机构,已顺利完成由山东外经、威海国际、江苏国际和江苏中澜境外就业等四家试点经营公司选拔提交的四个工种9600名建筑工人的审核初选工作,7月末已由以色列项目执行机构以色列人口移民局进行75%的第一轮随机筛选,筛选后的7200名建筑工人分别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和自治区。其中,来自省级以上贫困地区的建筑工人占有一定比例。8月2日,在中以双方机构共同组织完成对济南考试中心和南京考试中心的考务人员的岗前培训后,中以建筑劳务合作赴以建筑工人技能测试正式拉开帷幕。承包商会王禾副会长、山东省商务厅张型成副厅长和以色列财政部住房委员会伊兹哈基主席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致辞。济南考试中心负责人和参考工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共同表示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气氛中完成好技能测试这个重要环节。根据技能测试计划,济南考试中心的技能测试启动后,南京考试中心也将陆续启动技能测试,并在技能测试后同时进行劳务人员身体检查,于8月中下旬全部完成技能测试和身体检查工作。之后,将对合格人员进行第二轮随机抽选。

 

参考建筑工人陆续入场

 

启动仪式上四个工种参考工人

 

商会王禾副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商务厅张型成副厅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以色列财政部住房委员会伊兹哈基主席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参加启动仪式全体人员

  

模型工技能测试现场          钢筋工技能测试现场

  

抹灰工技能测试现场           瓷砖工技能测试现场

 

 

一行人员视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体检中心

 

一行人员视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