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赴甘肃参加对外劳务合作业务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16/10/27 10:49:38  点击量: 1853

    


 10月25日-26日,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组织我省部分对外劳务合作企业赴甘肃省参加了对外劳务合作业务培训暨对接会、海外就业人员招聘会。会议期间,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执行秘书长于建林就推进大学生海外就业促进对外劳务合作业务转型升级做了专题报告。青岛环太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钢就培育资源推进国际劳务合作业务的发展及政企结合开发培育出国人力资源市场做了主题讲座。与会企业分别与甘肃省对外劳务合作经营公司、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及与会职业院校等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就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进行了推介说明,对项目的条件、报酬、工作环境及费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海外就业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招聘,接待了来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及其他院校1000多名毕业生的咨询报名。本次对接招聘会促进了我省与甘肃省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对甘肃省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省企业在甘肃省建立外派劳务生源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