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能型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宣讲会在聊城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15 10:27:50  点击量: 491

     为推动我省海外就业业务的发展,促进海外就业生源地建设,积极应对当前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难的严峻形势,解决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招生难”的问题,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9月6日我会组织山东国际、威海万方人才、山东日昇国际等17家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在冠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山东省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宣讲对接会。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范遵智、济南市商务局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陈曙东、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林、聊城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凌峰、外经科长张颖、冠县县委副书记贾善和、冠县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吕东江及冠县商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参与学生达300多人。

      期间,企业代表对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的优势、海外就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宣讲推介。活动结束后,学生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海外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进一步了解海外就业的优势。

     此次宣讲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使参与学生了解了海外就业国别市场和项目,明确了办理流程,拓宽了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了大中专毕业生海内外就业融合发展,推动了我省海外就业业务的发展,助推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