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航空恢复航班,青岛广州均可往返东京成田!

发布日期: 2020/9/25 17:03:55  点击量: 1056

2020年9月30日起,全日空航空将恢复青岛往返东京成田以及广州往返东京成田的航班,具体信息如下:


#注:已确认航班截止10月24日

以上航班自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四)14时起开始销售

*根据情况,起售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9月23日,日本政府讨论最快将于10月初部分恢复接收来自全世界的新入境。该措施不仅限于商务相关人士,而是以3个月以上的中长期滞留者为主要对象,旅客仍排除在外。

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将规定隔离2周等条件,入境人数也限制在每天最多1000人左右。此外,外国人留学生的入境将全面解禁。

目前,以全世界为对象,在“医疗”“教育”“文化活动”等领域的中长期在留资格将被认可。

综合来看,目前持有中长期签证(留学/工签/技能实习/特定技能等)均满足新的入境要求。

但根据个人不同情况,近期需要搭乘返东成田的航班的聘友,需要注意日本的入境限制,最新公布的入境限制如下